2015年4月12日 星期日

愛心咖啡的歌聲







總是會覺得不需要那麼急著改變,

因為還有明天,

這次才發現自己大錯特錯。


日月潭後台/玥 身心靈會館「愛心咖啡」的開始,

讓我湧上許多想要請喝咖啡的名單,

愛心咖啡的設計是ㄧ杯一杯請下去,

讓愛到自己的心的人生旅人可以請下一位旅人喝咖啡。


我想回到從前工作六年的飯店,

看看這些曾經親密共事的朋友,

還有從前因自己的固執而撕破臉的長官和同事,

希望透過請喝咖啡這個動作化解曾經負面的關係,

卻從他們看到我第一眼的神情,

感覺到他們對我的壞印象沒有改變,

儘管我帶著滿腔的熱情。






我才意識到在好幾年前給自己種下的因,

現在正在自食惡果,

而且隨著時間不斷累積,

如果在起因發生的當時就能誠實面對,

現在就不用花費加倍甚至更多的心力扭轉。






今天回飯店聽說一位朋友在我離開飯店後沒多久就離開這個世界了,

在他大病的那個時候,

我很想跟他分享我後來接觸到身心靈層次超越醫學的部分,

當時卻因為身份懸殊而沒有使盡吃奶的力氣,

如今卻再也沒有機會⋯

他曾是我在飯店服務過的VIP,

是一位杏林滿天下的教授,

卻在一次檢查發現全身都有癌細胞,

身邊圍繞的醫生學生們也束手無策。







所以我能把握的是什麼?

如果明天只是一個幻象,

現在這一刻,

真心誠意面對自己每一個念頭和感覺,

是讓自己不留遺憾的唯一可能。








分享



玥/身心靈會館
0987709767訂房專線
0919818310預約愛心咖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