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14日 星期二

神舞第一堂課






一連幾個諮商的個案,

關於成長觸礁與在愛情夢中的黑洞,

讓我有感覺要回頭再看看自己是怎麼走過來。






意識中輸入錯誤的APP,

認為只要跟一個相愛的人在一起,

只要願意努力,就可以一切完美,

核心目標其實是要對方負責自己不想面對的部分。


踏上成長之路更慘,開始做愛情夢靈修版,

出現了神鵰俠侶的伴,一起靜心、一起分享,

卻怎麼也賺不到錢,成長的分享出不去,

因為沒有實質成長。


教練開始提點,我卻聽不進去,

完全在愛情夢中忘了本心,

將所有事情合理化,怎麼樣也不肯放手,

伴侶苦不堪言卻也掉入對我的疼惜而不忍離去,

因為我失戀自殺過⋯







於是我們看似和諧內心卻開始抱怨,

生活越來越苦,

後來一個開悟的男人出現,我劈腿了⋯⋯

因為只有愛情沒有麵包的日子是苦澀的,

換換口味,應該也是合理的。


和開悟男友經驗了三年,同時也和靈修男友保持友好關係,

直到教練看不下去,他看到我努力靈修的能量分裂得很嚴重,

一巴掌打醒了我。


在那當下,我悟了!

實相中沒有任何人滿足得了我累世願望中的圓滿,

只有自己,只有回到自己的本心才可能。




於是我結束所有關係,分享工作能量開始真正蓄積,

如虎添翼、蒸蒸日上,品嚐到自己真正的價值感,

天地是我的伴侶、ㄧ草ㄧ木也是我的伴侶,

所有的工作夥伴是我的伴侶,

於是內心不再孤寂。


現在回頭看,放下有那麼難嗎?

其實只是太貪心,什麼都要,卻什麼都要不到,

老天爺是公平的,讓我有愛情有成長團體可以依附卻不給我錢,

看我能撐多久?


俗話說:貧賤夫妻百事哀。

而放下了,老天爺就拼命塞好康給我,

老天爺發的薪水、有了和自己會合的靈性的愛、內心的男人女人完全整合,

成為存在中的VIP,要什麼有什麼,心想事成。
神舞第一堂課:

負起自己完全的成長責任
誠實面對關係中的黑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