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6日 星期一

神舞心靚營

神舞心靚營緣起~

踏上身心靈旅程最大的獲益是薌教練用簡單的幾句話凝出自己實戰的心得讓我一目了然,
御靜心法-動則靜、靜則凝、凝則全、全則動,
這麼精湛法理的整理,
真的是六D戰士很重要的印証。

亢達里尼的直覺加上觀照成為當下的直觀能力,
就會看見心靈願景是露西的CPH4,
心靈寧靜是動、靜、凝、全連鎖效應迴旋後的副作用而已。

在自己心靈願景的畫中,
看見過去世形而上的暸解高度像在天上飛,
這世在人間就是要將過去世的暸解變現,
才能完整這個靈魂的愛。

日月潭暗夜的螢海,讓我把ㄧ直想辦的神舞心靚營落實出來,
每一次分享,都創造出奉獻給自己新的高度~

心靈願景:神舞在人間,迴向靈性的愛


《神舞心靚營》
上半年時間:4/16、17。6/18、19
活動費用:3600元
住宿費用:1300元
地點:日月潭國家風景區/玥-身心靈會館
報名:Monica-0919649099
備註:請攜帶手電筒與慢跑鞋

內容:
週六上午10:00-12:00/飛瀑洗淨身心靈
週六下午14:00-15:30/飛瀑洗淨身心靈
週六下午16:00-17:30/觀賞優人金剛心
週六晚上7:00-9:00/天堂ㄧ角賞螢海

週日上午6:00-8:00/御靜
週日上午9:00-12:00/神舞
週日下午2:00-5:00/歡歌

歡歌時段可以單獨開放參加,
歡迎給喜愛唱歌來拚歌,
或喜愛欣賞人家唱歌朋友來伴舞,
~費用採參加者共同分擔。



參加心得1





我看到自己壓抑太久,總是習慣說yes,不讓自己說no,沒有好好的做自己好久了,ㄧ直努力要去符合別人對我的期待,
就連傷心的事情,我還在想是不是自己哪裡做錯才這樣。
跟別人還有自己說我愛你,內心很澎湃。



參加心得2






還沒有學會觀照之前,
我也看見許許多多的我⋯
只是因為一直想要定義住自己,
所以覺得綁手綁腳,活的好像很對,卻又不太對⋯
現在才了解,那些都是我,
可以不用害怕跳進去會失去什麼,
反而沒有害怕,而是覺得幸福好玩,好像身體活過來了,可以秀出自己的樣子,這才是我想要的自由。


心得3






臉僵、背硬,原來這反應出自己在不想也不知怎樣面對的時候,就把臉變成背,使用這樣的方式掩飾,讓自己越來越奄奄ㄧ息,了無生氣,久而久之,離自己遠了,恐慌開始漫上心頭。能「意識到」真是莫大的福氣,是修正的開始,這就是機會。



心得4







火焰之舞的練習,讓能量下到腳的彈跳,延續到第二天的跑步訓練,體會到以前身體的極限與使用方式是被侷限在自己的認知裡的。課程結束後,身型與腸道狀態被更新的一輪。

與自己切斷的硬撐會讓我不自覺得吞下恐懼與焦慮,這個吞嚥的動作讓我喉輪鎖起來,唱歌時也因為這樣的狀態,身體能量不通透,聲音表達吃力。這次唱歌因為能量在兩天活動中通透了,所以表達也順多了,唱歌會有愛到自己的感覺。



心得5








享受飛瀑淨化時的飆汗,在到極限時調整呼吸從「向外洩氣」到「向內轉動」,原本痠軟到舉不起來的手,順著肩頸的本能舉的更高。印證跨越極限後新的發生。

在喝茶中浮現前一天的自己,觀照到了要完美的固執,累積的胃痛得以鬆開。這樣的印證讓我帶回生活中練習鬆緊之間的來去。能夠有效放鬆,掙脫無名的綑仙索真的很開心。



心得6







第二天早上的沿魚池街晨跑,總監先調整我們的狀態及步伐,讓後面的伙伴跟隨第一排的踏步聲。
很享受這個過程,有種團隊要集體打拼的感覺漸漸將大家凝聚。
跑步的過程裡很享受與亢達里尼會合蹦出來的喜悅,很難得不用硬裝笑臉。
跑完步的喝茶時刻突然變的很珍貴,有種盡全力衝刺完得以放下的清鬆。



心得7







首先得感謝各位夥伴的支持與自己的堅持,
否則怎能熬過那手似乎跳也跳不完的曲子;
酖於安樂的頭腦,早在三分之一不到的時間,
就下達舉白旗投降的指令了。



心得8






在兩天的進行,對自己最滋補的是,
每一個活動都會讓力和氣用盡時,
進而感受意到神到虛的狀態,
一種自然的進入,有總監和團體的能量,
讓身體和意識有更大的跨步,
被頭腦綁架的時間很少,
常常有湧上來的能量和無限的自由,
更能觀照自己的當下。



心得9






二天的活動一拍接著一拍,不再像過往一樣停留在每個感覺中,而是透過碰觸極限,放下慣性抓住每個節奏帶來的驚豔,雖然頭腦會不時出現,順著身體的脈動跨過腦袋碰了未發現的可能,更經歷感受全新經驗的真實。

2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阿琪師,來看妳的部落格了!
    妳好棒~有閃亮亮的眼睛。
    充滿了正能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