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8日 星期日

盈家孩童參加活動「以後呢?」


盈家孩童參加活動以後呢?
讓我們看看爸媽的分享~

Joy (Irene 的媽媽) 說,

1、她感覺現在Irene 有變得更強壯和結實,不要求她功課,自己却能保持得不錯。
2、要求她整潔部份,不再排斥,漸知道那是自己的責任。
3、主動跟老師推薦自己要當歷史科長。







柯淑真( 小學老師 ), Sunny 的媽媽說

1-在學習上,幾乎不用提醒,她安排的很好
2-很體貼,能逗身邊的人開心
3-對氣氛感受很強
4-對人的心態及表現分析很貼切
5-自我調整很快






吳豐帥爸爸( 科技大學教務長) 寫關於Hess的進步:

生活上更對自己負責,每日放學洗便當盒是他的工作,以往必須三催四請,有時就放著也無所謂,要別人收尾,現在則清楚是自己負責的項目,有時還沒完成也能主動交待完成時間,讓別人不會嘮叨。

在學校更有主見,主動爭取代表學校參加機器人組裝大賽選拔也獲得錄取,回來才告知,顯見對自信和自知的提升。

在功課更為主動,複習功課主動進行,更不依賴家長,我幾乎沒有督促,但表現積極,具體成果有很大進步。
整體而言,自信,主動,自我肯定是明顯的變化。





Allen 和 Ken 的媽媽 ( 大陸新娘) :

盈家这个活动我很喜欢,通过几次小孩的参与,我感觉到了小孩子的变化,希望他們能持續参与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